Monday, March 05, 2007

習慣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,今次就講下乘公車的慣性位置。

我相信很多人,不論乘巴士、小巴、地鐵都有一個慣性位置,若是巴士,我喜歡坐樓上,以前喜歡坐樓梯後第二個位,現在因為很多人腳長或把膝蓋頂着前面椅背坐,令我覺得很不舒服,所以現在我都坐樓梯前的位,因為後面無人!

坐地鐵我喜歡坐車尾方向的邊位,因為上斜坡時我會滑向車尾,我Pat pat無吸盤的。

本來我搭小巴是無指定位置,但現在我都會挑單邊位﹗沒有的話,就要坐後排窗邊,你要知道,每當你自己一人,當小巴將滿座,剩下兩個雙人單邊位時,而接上一對人想上車,但又不想分開時,司機就會叫前面坐雙人單邊位的你到後排去,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坐,放棄你那可愛的窗邊位!所以,以後一個人坐小巴時 (特別是亡命)要記住這法則,否則有可能會發生以上事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