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07

迷上台灣節目及國語歌(一)

一切由年初開始,朋友間常談論《花樣少年少女》,又一套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,好奇心驅使下看了一下。劇集由S.H.E.的Ella、飛輪海的吳尊及汪東城主演,由於我已看了漫畫,所以故事內容一早已知道。選角方面不錯,Ella女扮男裝OK,不過演技就浮誇了點,吳尊不過不失,唔…有泉的美和沉靜,值得說是汪東城,他演秀一(漫畫的名字)真的「粉正﹗」,秀一是狂野的,敢作敢言的關西人!誇張的演繹就對了,總覺得秀一很適合他。最不堪的可說是梅田老師,梅田北斗乃是一個高大帥哥 (型、英、帥、靚、正)﹗是那種美得不像Gay的男子(女孩子覺得可惜的那種),行為光明磊落,打扮入時,絕不是娘娘的。對於這位演員的演繹…不敢苟同﹗ 還有三大宿舍長組成的自治會,本叫「櫻花會」,怎會變成「鐵人會」,真是汗嗅味十足﹗不過,劇組他們在改編上的創意是值得稱讚的。

劇集終於到大結局,但其實故事只講到漫畫的十一、二集左右(全書二十三集),這麼快結束…
不過由於這劇集,令我開始留意台灣節目,原來是好好睇﹗

待續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