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07

豪花百多元上班去

本人最喜歡的是睡,從前已喜在上課時打嗑睡老師無發現過,因我坐的是第一個位,同學們都啜啜稱奇。其實無甚麼稀奇;
一. 是位置問題︰老師喜走到第二個位講書,管他是第一個位,總之背着他就行了!
二. 我演技了︰右手拿筆,左手拿尺按在書上,有時在文字下畫條線,像在聽書。
三. 有點灰的想法︰但可有機會,就是老師已放棄我了,隨我睡!


言歸正傳,那天我又睡過頭,以最快的速度更梳洗、更衣,然後出門去,在巴士站等上五分鐘後,看錶只餘20分鐘就到Call time,把心一橫就找的士去,我以快步走下山,在山腰登上的士,同司機說︰「大會堂。」,司機抓抓頭再問︰「請問去哪裡?」,我說︰「香港大會堂。」, 然後司機就開車了,車子向迴旋處右邊駛去,我說︰「怎麼走這邊,不是走東隧?」,他說︰「吓?你去哪裡?不是去浸會大學的大專會堂嗎?」,我心想︰你說沙田的我都唔怪你,竟問我是否浸會的?我真的有點氣,「是香港大會堂,中環,皇后像廣場對面!若我是去大專會堂,我會說去浸會大學。」,他連聲道歉後向我的 目的地駛去!
可憐的的士司機,連大專會堂同大會堂都分不開!

No comments: